Summi

『阴阳怪气乙女』全能女战士日常(二)

#女主名字咚咚,十八岁妙龄沙雕大力女


#其实是给自己写的文,大家随便看看


#ooc大户



2.


今天天气真好。


  

我刚晨跑回来,拎着早餐铺买的包子和粥,准备回家。

  

我已经顺利搬到了好朋友介绍的亲戚家的房子里,住了一周感觉挺不错的,周围很安静,出行也方便。

  

街道上有不少绿植,我一路跑回家。


  

“这么多东西我咋拿回去啊,你赶紧回来吧。”

  

  

不远处一个年轻男生拿着手机,掐腰站着,脚上踩着运动鞋。


  

“不是,你不回来我真没法拿啊,本来东西就多,楼上楼下磕磕碰碰的设备容易磕坏。”


  

男生嗓门挺大,能听出来点方言的调调,急的在原地用脚尖踢石子。


  

我听见这话停在原地,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


  

“花少北?”我不确定。



“啊?”


  

男生回头,表情呆滞,眼睛小小的,脸也瘦瘦的,刘海长的过了眼睛,但却不显得颓废。


  

长的看着是熟悉的幼。



这是花少北啊我焯!



世界真小,面前的大男生,是我喜欢的up主。


  

我很激动,我觉得他很可爱,但我不能让他觉得我是坏人,所以我笑嘻嘻的。


  

没怎么犹豫,拎着手里的吃的,我大步跑到他身边。



“我帮帮你呀!”




——————



今天真倒霉,花少北想。


  

看着堆在地上的快递箱子和包装袋,花少北站在原地陷入沉思。

  


“啥时候回来啊,快回来吧,快递拿不过来了兄弟。”


  

花少北踢踢脚边的石头子,和室友某幻打电话。


  

“啥,回不来?你真能难为兄弟。”花少北气乐了,扒拉扒拉遮住眼睛的头发。


  

“没个人帮我一块抬,这设备指定得磕坏,你说咋办吧。”


  

花少北正犯愁,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传到耳朵里,听着像女孩子的声音。


  

喊的还是他的名字。

  


花少北吓的一激灵,猛地回头,看见一个小姑娘站马路对面,乐呵呵地看着他。


  

他当场愣住,还以为私生饭追到了家里,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看见小姑娘撒腿就往他这跑,手上还拎个了什么,看着像是豆浆。


  

女孩大喊说想帮帮他。


  

要不是听见这句话,花少北都有点想跑了。

  


于是他手足无措地站在原地,不太好答应,拒绝了又真没人帮他了。


  

刚想说话,女孩又笑眯眯地开口。


  

“没事的,我就搭把手,帮你抬到楼上吧。”


  

小姑娘声音很清脆,是健康而有活力的。


  

花少北突然没那么局促不安了,于是他也笑着点点头。

  


“太感谢了太感谢了,正好我这一个人抬不上去。”

  


“不用客气,嘿嘿。”女孩子眼睛亮晶晶的,笑意就没下去过,露出一口小白牙。


  

这女孩看着有点傻傻的。



花少北想。



今天也不是那么倒霉嘛。

  

  

  

  ————

  

  

  

给个小红心➕评论吧,球球了~

  

  

  

评论(10)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